2014-12-07 15:21:33夏沐嵐

真的好想妳


被佔據的心 不再是因為空虛寂寞
被冷落的心 不再是因為孤單沉悶
在我心裡留下的那個缺口
僅僅只有妳佔據了大部分的想念
我想我離不開每一個屬於妳的影子
每一個清晨都望向門外是否看見妳的笑容
每一個深夜都等著妳傳遞的每一個消息
我的心緊緊的糾結包覆著這般的情感
小心翼翼的不讓所有情緒破壞一切的平衡
不斷地被佔據 被侵蝕 被揭露
不斷地被覆蓋 被堆積 被放大
原本屬於冷靜的心情 不停的翻湧著
原本屬於平靜的情緒 不斷的起伏著
真的好想見見妳 那麼近卻那麼遠

真的好想妳 妳離開的好遠
真的好想妳 原來我們之間只有這樣的距離
真的好想妳 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
真的好想妳 離不開那樣的一個囚牢
真的好想妳 在心裡 在腦子裡
真的好想妳 無法掩飾的每一個心情
真的好想妳 多麼想為妳做的更多
真的好想妳 多麼想付出更多的疼愛
真的好想妳 想把全部的關懷 珍惜都給妳
真的好想妳 能不能多點時間 多點機會
真的好想妳 只想告訴妳我願意這樣等待著
真的好想妳 只想告訴妳我還會這樣陪著妳
真的好想妳 在把自己逼瘋之前 疲憊之前
我只想告訴妳 我真的很想妳 無時無刻

聽見妳的聲音 看見妳的笑容就足以滿足
擁有妳的點滴 得知妳的每一個心情就足以滿足
我是多麼想緊緊的抱緊妳 握緊妳的雙手
我是多麼想的佔有妳 不想將妳放開
我是多麼想待在妳的身邊 不是這樣的距離
我明白 我懂 我知道 一廂情願的結果
那是我寧願 心甘情願的決定
那是我的心 間覺得不想背棄 逃離
就算靈魂會被不斷地啃食 心會被不斷的消磨
但在這之前 我只想盡力做到最好
在那之前 我只想記住最美好的一切
關於妳 關於這份心情 關於這份愛
真的好想妳 不管妳在哪裡 不管妳跟誰在一起
真的好想妳 就這樣無法擁有的更多
真的好想妳 只想對妳說聲謝謝
很久很久沒有的激情與心情
這感覺我努力地維繫著 只想對妳說 真的好想妳

上一篇:心境寫實

下一篇:心疼到無從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