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22:50:33夏沐嵐

心境寫實


走過幾條熱鬧的街,
忽然想要沉默,一下就好,
讓我好好記住妳的臉、感受妳的心;
走過幾條熱鬧的街,
忽然想要一點安靜,一下就好;
讓我好好享受這獨處的美好,
忘了身邊所有的聲音,
只想留住所有關於妳的一切;
只想關上所有吵雜,
只想擁有唯一獨特的妳;
完全的佔有。

這只是秋風的季節,
才想要擁抱、撫摸;
怎麼它就從手指間輕輕的、偷偷的溜走,
那心痛的荒涼、銀白色的淚水;
在相遇的時候成了一場大雨,
在離別的時候捲起心中朵朵浪花;
白雲的背後還躲著溫暖的陽光,
飄落枯黃的老樹根還在等待;
明月,妳是否懂我的心,
流星,妳是否也和我一樣有相同的心情。

這一小段路緩慢的行走,
在沒有結果之前擁抱希望;
以後的路從這裡開始,
有了結局之後抓緊夢想;
不遠之處的天空,
亦如落下的一片極光;
留在銀河之中殘存的微光,
就這樣的愛沒有保留;
私心就留在一個人的寂寞裏頭,
不要悲傷、不要掉淚、不要沉悶;
那都不是我要、我想看見的。

本來想走,卻被占據的大半顆心,
這距離太遠,即使我還能看見;
有些冰冷,是降到零下之外的沸騰,
消失了開始時的熱絡與幸福;
但我知道的是自己被侵蝕的心,
那一塊逐漸的放大,大到錯亂;
糊塗的自己還忘了停下腳步、放慢速度,
一投入就忘了呼吸的速度;
一頭栽了進去忘了怎麼抽身,
模糊了,不必勉強自己;
走到最後,剩下的結局,我等待著,
在終點我先寄放著我所有的愛、被占據的心。

上一篇:滿滿的

下一篇:真的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