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22:45:40夏沐嵐

滿滿的


沒有經過失去 不會懂得更加珍惜
沒有經過付出 要怎麼能見證真相
也許漸漸地有些感覺會被忽視
也許慢慢地有些事情會被遺忘
但那不會是結束 而是開始
那也不會是失敗 而是重生
或許有一天會有美好的結局
或許有一天能有美麗的故事
我只想這樣維持一種心情
我只想這樣守著一段感情
滿滿的 我不想有任何掩飾
滿滿的 我不想在克制一切
這不會是一種犯錯 而是爭取
這不會是一種逼迫 而是努力
沒有遭遇一些經歷 不會懂得把握
沒有遭遇一些傷害 不會懂得疼惜
或許這樣的時間不算太多 太長
或許這樣的經過不算愛情
就算最後是夢一場 也值得擁有
也許這一步只是小小的一步 跨不出去
也許這樣的關係不會再往前跨越
但滿滿的 只有我的心與疼惜
但滿滿的 只有我的情感與思念
滿滿的 裝不下的時候該怎麼辦
滿滿的 只想保留這一切的心意
就這樣的一直放在心底 藏在一個只屬於自己的地方

上一篇:我能不能夠

下一篇:心境寫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