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12:28:42夏沐嵐

左邊的心事右邊的心房


碰撞,也難以撞入妳的心;
擺脫,過去種種失敗的因子,
珍視,得來不易的緣分;
停止,對其它視覺的感觀,
結尾,是不是一樣的感動人心;
故事,一旦開始提筆就得寫下去,
漫漫,在雲端裡享受燦爛;
禁止,一切雜質與不安的迷惑。

在朦朧裡看見一張模糊的臉,
走進身邊的是一個熟悉的人;
住進心裡的是妳甜美的笑容,
遇過最美好的際遇在那黎明;
那是陽光初出溫暖柔和的美,
如不刺上永恆的痕跡;
有天 有天 我可能記不起這感動,
在人群中依然想看見一張美麗的臉;
再遠都想得知妳的每一個消息,
有天 有天 希望那是最快來臨的夢;
而不是昨夜裡的一場交談。

追逐這趕不上的路程,
失去了很多、跌倒了很多次;
有好有壞的遭遇 記憶猶新,
生死的一瞬間其實可以靜靜地走完;
看淡了是隨遇而安,
看破了是順其自然;
也許說不上來的感慨又怎麼能去後悔呢?
過往已舊、未來無知的平凡,
或許這一個人可以改變一種宿命的輪迴;
或許這一個人可以轉動另一種生活,
但這個真實也許只能想像而無法擁有;
我回來了,一文不值的價值,
我回來了,除了這個獨自的生活空間;
我什麼也沒帶走、也沒留下來。

哪怕周圍的世界有多麼的複雜,
也要保護好內心的善良與溫暖;
我將左邊的心事堆積到右邊的心房,
空出的地方只為了填滿,容下這麼一個人。

上一篇:小太陽

下一篇:不安需要調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