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10:31:45夏沐嵐

小太陽


人說愛在最危險時越能分辨真假,
人說愛在平淡時就越容易犯錯;
人說愛在模糊不清時最動人,
人說愛在激情過後決定了下一步;
人說愛在不同的人事物面前而有不同的結果,
但愛始終未曾停留,給才有福,吝嗇則是失去。

如果這是一種難得的緣分,我會等,
如果這是一個值得的人,我願意付出;
如果這是忠堅不二的感情,我會努力,
如果這是一場旅行,妳我都只是個過客;我仍會記住每一分秒,
如果能夠被束縛、被制約,那也心甘情願;
發於內心暖暖流竄的幸福,感動而微甜。

有多愛就有多想,但有多想不一定有多愛,
一個人待在另一個人的身邊,心裡頭卻想著另一個人;
那是否那一個人早已遠遠勝過遠前的這一個人,
不管有多愛有多想,不屬於自己的也不會奢望;
不管有多享有多愛,何不放手不要有任何遺憾,
千般只為一片真,希望依切都好、是開心、是幸福的;
萬里總有這麼一個人,像這般安安靜靜的不去打擾另一個生活,
太遠太遠的沉悶,會不會再次淪為一個人的傷感與難過;
大腦寧靜的聲音,聽著流竄在血液裏頭的心情,逐漸取代了想念。

人約黃昏以後,期待著如冬日裡的小太陽,
溢於言表的歡心,能遇見妳的容顏,如此的靠近;
人約黃昏以後,帶來了如小太陽般溫暖的甜,
這片風景並不想如此的被帶走,瞬間產生的思念;
好想緊緊的抱住這麼一個小太陽,最多最完整的溫暖,
人約黃昏以後,怎麼能踏進妳的心,住進妳的世界;
感動的風並不冷,那些寒意全被妳驅趕著,飽滿著精神氣力,
多麼想這顆小太陽不要離開,目送遠走的妳;
又回到了想著妳的地方,又回到了最深的心情,
試著奪取那顆暖陽,但我並不能毀了這一切的美與另一個平衡。

小太陽的目光依然亮眼,青澀、單純而天真的脆弱,
再次被高高舉起,我並不想再看見妳墜落;
就算妳依然遙遠,觸不可及,
我寧願這樣抬頭望著那顆小太陽,寧願這樣的陪伴;
只要妳需要,我都會盡力完成溫暖、閃耀妳的心,
小太陽的笑容依然最美的留了下來,即使只是短暫的分開;
卻因為感受心裡面的愛而默默替自己點綴了一點悲傷,
其實我不是好、不想爭取,而只是一顆小太陽,我無法硬是擠入兩顆心;
就這樣等待,安安靜靜的......。

上一篇:最美

下一篇:左邊的心事右邊的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