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23:35:22夏沐嵐

拉扯

 
太多的回憶拼命的在拉扯
掙扎的在過去與現在中閃爍
微微的光是希望餘留的溫暖
那年奢望過多的永遠消散了
難懂的心思不必在去猜測
剩下的甜蜜不是留在屋內的幸福
我們都犯了錯 不必道歉
新的開始也許還能改變現狀
只是我們都不在相信機會裡的改變
還能做些什麼呢

 
原來不是距離拉扯我們之間的情感
只是因為彼此之間過去犯的錯
而妳卻在分開了很久之後再次提起
我不知道真正變了是什麼
我想我已給了妳最大的自由
也給了妳所有想要的自由
或許妳還是有太多的不滿足與抱怨
但我已經選擇了不在爭吵
難道不多說 不要求 不干涉
這樣的生活還是妳不想要的嗎

 
妳說 不打電話就是妳想要的愛
那麼也許就沒有偶爾的聯絡
又或是說有重要的事在互通消息
也許是我們的溝通早已出了錯
放不下心的或許仍然是我
我始終不相信年齡所給的框框
我始終不在意那些過去的故事
我始終沒有放棄感情完整的美麗
故事不是一直都還在寫嗎
我並沒有因為分開而在犯錯
而是在分開裡頭 愛比思念還深還濃

 
夜的黑 早已無法被任何的光點亮
寂寞 早已不是空虛裡頭的孤獨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恐懼與不安的拉址
而我們只是一直在這困境中
慢慢的成長 學習 過著生活
我們也都沒有因此認輸 低頭
而妳 卻擺脫不了自己給自己設下的框框
那界限早已成為我們之間拉扯的戰爭
所有的想法都是一種藉口了
也不必在說懂不懂的理由

 
靜靜的被拉扯開的破碎
或許早已難縫補成完整
若不是一點點的感動
也許我們不能在撐下去
或許我們無法在繼續走下去
還有什麼能夠被在乎呢
那換來的幸福能經過多久
什麼樣的生活才算滿足
什麼樣的路不必走在拉扯之上
輕輕的修補所有愛的裂痕

上一篇:心窗

下一篇:夜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