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21:31:43夏沐嵐

夜半

 

突然耳邊傳來剛換過的來電鈴聲
還沒來的及看看是誰捎來的電話
接起話筒傳來那熟悉的聲音
是妳 妳在許多日子之後給了我一個消息
於是問聲好之後開始了彼此間的對談
我隱約聽見妳的哽咽
那我曾經熟悉的聲音
並不是此刻的妳所散發出來的
妳哭了 我還是那麼不習慣也不喜歡妳哭
於是我說了 要笑 妳的笑是最美的
於是妳停止了哭泣 話題於是繼續了
也許妳也掙扎了很久 才決定給予這通消息

 
彼此的生活與問候 我們都可以帶過
妳在這半年裡遇到的瓶頸與不順
其實我依然能感覺到
妳的累 妳的疲憊
全都在妳的呼吸之中 言談之中
妳還沒有真正的答案 不知道怎麼做才對
我只能說沒有對不對的事情
就當是給彼此之間冷靜的空間
給我發現自己缺點空間
給了妳自由的一些呼吸
妳還是重提了老掉牙的擔心
但我仍然只有一直回答 若妳堅持我也無話可說

 
話到此處 妳又再度落淚
這一回我的心都痛了
妳知道我並沒有真的放下了
要我怎麼能夠聽著妳一個人哭泣
多麼想在妳的身邊為妳拭去停留在臉頰上的淚水
多麼想擁抱著妳讓妳有一個可以依靠的胸膛
於是我們都只是身處在異地
除了安慰我還能做什麼
我說 我還是掛著妳 擔心著妳
我真的希望妳開心快樂 過的好
於是我又說了次別哭了 要笑
我最喜歡看到的就是妳的笑容

 
妳問我 我們沒有在一起後
可不可以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我說 我還沒有真的將妳放下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妳
我也說我甚至在逃避 害怕碰觸
所以我沒打通電話 傳封簡訊給妳
也許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但我說 接到妳的電話我真的很開心
我說 我還不能給妳答覆 但我會盡力去做
我說 妳想找人說話 想找人聊天
妳可以繼續的找我 我不會拒絕接聽
但也請妳別在掉淚了 因為我也會痛

 
妳哭著說 我會找到比妳更好的
因為妳是著麼相信著
妳說 妳知道我對妳的疼愛與體貼
但妳就是想不開那一種在我們之間的限制
我沒有多說什麼 我想妳可以明白
我們說了多久 一個小時吧
就像掛電話仍然透露出一些不捨
但我無法繼續說出口
我怕再一次讓妳哭 讓妳落淚
我只能安慰著妳 別想太多
我只能說 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就開口
或許其他的我都做不到了

 
掛上了電話之後 我輾轉難眠
我真的就這樣失眠
我想著剛剛的情節
我想我是否真的能放下
我在想妳是不是過的不好
妳是不是不開心不快樂
很多的疑問 很多的問題
就這樣一幕幕的浮現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
就這麼樣的一種無力感襲上心頭
但我知道不能在繼續放入心思與感情
否則我會因此而無法走出來
但我真的很擔心 很掛念妳 親愛的

上一篇:拉扯

下一篇:在妳的身邊

傻瓜呆:) 2010-01-21 00:41:03



我來了!!!

你的文章依然那麼讓人感慨

最近過的如何?
我過算不錯
只是累了一點
看是我比從前快樂想的更開:)

版主回應
那就好了~
我也是希望妳能開心快樂ㄚ
我過的正如我的文章
但原則上是ok的~~
只是最近身體狀況欠佳啦!!
還有除了工作~~也要忙著選鄉民代表的事呢!!
妳要好好加油唷!!!^^
2010-01-21 12:5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