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3:14:22夏沐嵐

用錯方式的愛

那一天為什麼爭吵
也許是因為不懂妳
或是我們都不太了解彼此
或許是因為我們用錯了方式去愛
去付出對一個人的愛
去接受一個人的愛
於是我們變得越來越會爭吵
吵鬧著相同的話題 相同的事
結局會是什麼
其實全都是相同的結果
還有什麼比這樣的結局還讓人痛心
於是傷心難過 徹夜未闔眼

 

不懂的關心 不懂的疼愛
不懂的愛 不懂的學習
不懂的體諒 不懂的忍耐
不懂的心疼 不懂的彼此 
越來越遠的是兩個人的心
永遠不會好過現在的戀情
一下子變了一種相處的生活模式
不懂了解 不懂溝通
不懂分享 不懂安慰
不懂安靜 不懂原諒
這世界越來越小的框框
讓我們的心也縮小了空間

 

用錯了方式去愛妳
用錯了方式懂妳
用錯了關心的方式
用錯了擔心的表達
用錯了疼愛的角色
只因為愛妳的方式錯了
只剩下一點一滴微妙的爭吵
妳的不乖 妳的不聽話
也全都成了我的錯
一種負累加諸於自己的身上
對不起自己說 抱歉也先開了口
平息爭吵的我們 那愛呢

 

若是我用錯了方式去愛
我就不會停止那難過的悲傷
最難受的卻是因為妳不懂我的心
還有那我對妳的一切 妳不懂
過去我們不必再談
現在的事妳我都在發生的路上
對於未來我沒有太多勉強的要求
只留下無止盡的關懷與疼惜
片片真心的愛 妳是否懂得
沒有人可以很勇敢
接受著一次又一次失敗的情感
接受著一直的熱情失散

 

妳無法接受的爭吵 是因為我用錯了方式
而我無法接受的卻是妳無法做到我在意的任何事
也許有太多事說起來太可笑 也顯的過於遙遠
但那全是內心裡最深最殷切的期盼
所有的一切都是在這個立足點上起跑
無法聽進去的妳 我無言以對
多少次我只是沉默 只是安靜的聽妳發牢騷
也許妳的生氣 真的是我用錯了方式
但真心坦誠的愛沒有對錯
有太多時候 太多事 我們都是單純的為了彼此好
或許全是因為我們無法好好的表達 溝通這一切
但也或許真的是因為 因為我用錯了方式 愛你

上一篇:難得

下一篇:生氣的弧度

犬王 2009-01-07 01:28:22

同是天涯傷心人

版主回應
謝謝來訪^^
我已經在釋懷中了
2009-01-07 1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