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4:46:37夏沐嵐

難得

 

難得我們都不必再心痛
難得我們都不必再孤單
難得我們都不必再等待
難得我們都不必再解釋
難得我們都不必再逃避
難得我們都放下了忙碌
難得我們都空出了時間
難得我們都找到了方向
難得我們的默契相同了
難得我們的想法會一致
難得我們的感情不必等

難得的愛情是否這樣開始了呢

 

難得的愛情從陰天中放晴
難得看見的微笑於是燦爛
難得遇見的流星劃下感動
難得的浪漫發自妳的體貼
難得的體會是安慰的關懷
難得發現的夕陽似妳的美
難得走過的路有妳的影子
難得相處陪伴換來了心動
難得的豔陽有了微風輕彿
難得的雨季有了妳的溫暖
難得的閒聊有了消失的熱若
難得的約會成了動人的旋律

 

這難得的幸福滿足了孤單
這難得的擁抱化解了寂寞
那相隨的身影度過了寧靜
難得的夜裡有妳的愛圍繞
難得疏離的手拉近了距離
難得激情的唇放進了回憶
那依靠的雙肩難的的懷抱
難得不必再有心疼的我們
妳發現了我的關心與擔憂
妳看見了我的不安與惶恐
不是我過於失去了安全感
也並不是因為我太過於脆弱與害怕

 

我們的喜歡是種難得
我們的愛是實屬難得
我們的習慣是種難得
我們的相遇是段難得
我們的交心是份難得
寫在記憶裡的詩無法去表達
那美麗的畫面全都無法想像
直到下起雪的天空銀白的季節
深隧的迷濛在妳的雙眼
在全新的未來路上是否會依然繼續這個故事
點滴在心頭的零零種種不是碎片
拼拼湊湊的片段並不足已掩飾那份真誠

 

那難得的真心給了誰
那難得的用心換了多少永恆
那難得的努力又花費了多少精神
一段難得的感情難道不值得一句話
一件事所帶來的毀滅
那難得的承諾鐵了心
那難得的堅持可以堅守多久
只是這顆對妳的心妳還沒懂
這並不是一種巧遇而是安排
遇見妳的那一刻就已種下
而妳的一切總是我的在乎
因為在意所以我再也放不下心

上一篇:少了熱情

下一篇:用錯方式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