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21:32:27夏沐嵐

少了熱情


最近的我們似乎離的越來越遠了
聽不見那些熟悉的聲音
就剩下那些回憶的畫面
提醒著自己 妳的存在
妳還是一個人在另一邊努力著
那些畫面使我無法忘記妳
即使我們離的那麼遙遠
我仍將心繫在天空的另一端
在海的另一邊是屬於妳的世界
而我也不輕易的介入
或許是如此而我們距離拉遠了

 

 最近的我們話說的越來越少
也許是因為我們疏於聯絡
或許是我們過於忙碌於生活
也許是我們的時間總是交錯著
有太多時候我們都錯過了陪伴
總是在不對的時間相遇
即使我們能在一起似乎也還是工作
忙碌或許使我們失去了太多的時間
相戀無法好好的愛
思念無法盡情訴說
這或許是某種心靈上的艱熬
但也許也僅是某種層次上的考驗吧

 

最近我們少了許多的交極
總是擦身而過的在人群中
不同的是地域和環境
不同的是生活和時間
最近的我們少了許多戀人該有的情節
那些節奏全都成了變調的旋律
無法控制的平衡也失去了溫度
最近的我們少了許多的熱情
比安靜更為寧靜的我們
是怎麼一回事的存在著
最近的我們少了太多的分享
像失去聯絡的擔心越來越多了

 

最近的我總感覺到孤單寂寞
有太多的時候想起妳的影子
那些聲音全都彷彿在腦海裡
不停的旋轉到自己都茫然了
我不懂這樣的感情會那麼遠
是因為我們單純的少了熱情
還是我們都太過於成全彼此
去實現努力自己想做的一切
最近的我們少了太多的熱情
我無法去解釋這一切的發生
我只是不想去忘記那一個妳
在這少了熱情的季節裡冷了

 

這一個季節是寒冷的冬季
少了熱情的我們探下零度的低溫
就快忘記怎麼去溫暖彼此的雙手
怎麼去擁抱彼此失溫的肌膚
最近的我們失去了熱情
即使在我們之間一直都沒有存在過
只是當初的那一份熱情
悄悄的使我們相伴相戀在一起
能多久我們並不知道
或許我只是想把握與珍惜現在
因為我不想有任何的悔恨
最近的我們少了太多的熱情
孤單隨著寒冬的夜越拉越長
那無法用熱情化解的冷風
我想我快要崩潰了

上一篇:走在幸福上

下一篇: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