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20:07:46夏沐嵐

走在幸福上

很小心的牽著妳的手
小心翼翼的陪妳過馬路
靜靜的擁抱妳度過寒冷的夜
怎麼相伴的時間總是快
快到連呼吸的節奏都跟不上
一轉眼我們又離開了彼此的身邊
入睡的夜晚顯得輾轉難眠
而我也忘了帶走我最重要的東西
妳的心我帶手了 而妳
我似乎又將妳留在那裡了
我們走在一條平行線上
繫上思念與幸福的兩端
我們踩過夕陽的天空
我們走過黎明的生活
於是所有的一切都有妳
那些有我們的地方很遠
對我來說是一種漫長的等待
而妳也要離開到另一個地方
我們走在幸福上
歡笑煩悶一起走
剛牽過的手還有溫暖
剛吻過的唇還有甜蜜
剛擁抱過還存有溫柔
剛浪漫的事還有悸動
剛過的激情還有迷戀
剛過的時間還在回味
剛走的想念又回來了
剛給的愛還難以忘懷
剛給的交待記在心頭
剛說的約定我們等待
這一切似乎只是昨天
但我們卻分開了幾天
我們走在幸福之上
擁抱過的體溫還殘留著香
吻過的唇不是一種再見
牽過的手還緊緊的握著
幸福給了我們一條路
思念不是靜靜的等待
一不小心我們都會陷的更深
清醒之後或許連對錯都不必說
我們走在幸福之上
我沒有忘記妳的溫柔
甚至無法忘記妳的體貼
妳細心的提醒我每一件事
只是還少了些耐心
而脾氣也多了點
但對於我們的幸福無傷
我們走在幸福之上
一步一步的向時間默許
要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