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3:42:49夏沐嵐

路過十字路口

一場愛恨離別
我們都無處可逃
如果是因為疲倦而放棄
難以留戀的永恆
不應該是如此的刺痛
一場愛恨離別
我們都無處可逃
能不能將感情分的很清楚
我們的愛就只有我們
沒有別人 但妳始終做不到
雨 又不斷地下
我們是不是都忘了彼此
站在這最後一個十字路口
那標註著妳的居住地的號誌
我停下腳步懷疑
是該往哪一個路口走去
沒有紅綠燈的阻礙
全是因為現在 夜太深
所有的時間都在等著心 做決定
路過 熟悉的十字路口 是送妳回家的路
曾經的每一天
我都在這十字路口上等著妳
如今 路過這一個十字路口
卻剩下一堆的回憶與難過
有一天妳會路過這一個十字路口
那麼妳會想起誰呢 想起些什麼呢
怎麼一回事 泛起莫名的感傷
原來早已離去的人 被留下的人惦記著
怎麼一回事 我看不見十字路口另一邊的妳
原來是妳早在這一天之前 就已離開
當妳離去後 我才知道
在我的生活中 我終於明白
再美的風景 就算是路過
若沒有妳 一切都看不清楚
妳在 妳是唯一的美
妳不在 身邊唯一的美卻是懷念
妳怎麼不懂這一種心情呢
我想妳是一個人自由的談著戀情
除了我之外 任何一個都比我好
其實這一陣子我漸漸的明白了這一個道理
也許是妳愛的不是我
但我卻很想念妳 想念妳
每一天路過這一個十字路口
站在十字路口上 一天 二天
我依然等著熟悉的妳會經過這一地方
一直到我老了 站不穩了
然後到我帶著記憶變成塵埃時
我一直都會在這裡等妳
然後對妳說 曾經我愛妳 現在也不後悔
就算是妳選擇了把我丟下 我也不怪妳
我還是會說 謝謝妳 愛過我

上一篇:安靜的睡著

下一篇:可不可以不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