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0:34:51夏沐嵐

安靜的睡著

路的前面與後面一片黑暗
我們在抵達終點之後也同時燃燒殆盡
似曾相似 不再是陌路
熟悉的一切都被帶走
熟悉的人也早已遠離
以為昨日還是一場華麗的舞會
平靜了以後 才知道那是一場道別的輓歌
我不會再見妳一面
我不想帶著不捨 眼角的淚
更不想帶著思念 然後看著妳離開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都需要獨立
而我們在一起的生活是一種扶持
我們沒有選擇的找尋自己的未來
然後帶上我們準備好的一切
讓這一切在未來都會是一種平安
在自己認輸之前 永不放棄
就算我們分開了 說了再見
其實還是有一些我們都必須去做的事
那就是尋一個自己的未來
我相信我們都會是幸福的
雖然曾經說過永不分開
但是我們現在還是離別
妳懂 若一個人的心不在
那麼留下的軀體 只是一種痛苦吧
被妳帶走的那盞燈
現在的我習慣夜晚的黑
曾經說好不輕易分開的
對於現在來說 似乎是一種可笑的事
但其實我們是真得認真過
所以妳走了 我無話可說
欣賞頹廢中那種毫無修飾的真實
頹廢墮落中的自由
終於自我另類的生活方式
那些笑容對於現在還算幸福嗎
頹廢中看見的真實
或許就是自己的心
悲傷難過的事當我決定忘記時
就已經不再重要 也不再難過
當妳離開的那一天開始
我就明白 妳不會再回來這一個地方了
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安靜的睡著
現在的我還是會想起一些過
妳的一切 熟悉的一切
安靜的被風帶過的回憶
怎麼會一幕幕落在心頭
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安靜的睡著
什麼都不用去想 去思考
過一個人的生活 就在一個人的天空下
對妳 我沒有眷戀 因為妳離開的很堅決
現在的我只想有一個安靜的夜 眠...

上一篇:悲傷的痕跡

下一篇:路過十字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