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3:55:28夏沐嵐

願妳幸福

握在手心的幸福 
原來如此 觸手可及
可是我們卻丟掉了那幸福
穿山越嶺的努力 怎麼捨得
說一句結束 就那麼輕易忘記
如果是 那這愛情對妳來說算什麼
而我又算什麼 妳重視現在的我嗎
或許是我聽慣懦弱的言語 和逃避
也許是因為我聽膩了那些藉口跟理由
握在手心的幸福 原來如此
那麼近 卻又那麼遙遠
現在即使我們面對面
我想距離也一定很遠
完全是不熟悉的陌生
或許還叫的出妳的名
卻忘了妳是怎樣的人
也許我還會想起過去
而妳也許會把它忘了
但我仍然在乎 重視
是不是我們面對面時
妳連我是誰都會忘了
在心中 拔了刺
留下了妳給的洞
我該怎麼去填補
心痛還是在疼著
傷口還繼續擴大
還不見妳的關心
一點安慰都吝嗇
我想心死救不回
我想情散挽不回
我想人走叫不回
夢在怎麼美 也是會醒
愛在怎麼幸福 也不會長久
我怕時間太快 我的腳步
沒有辦法趕上地老和天荒
這一切都破碎在寂靜的夜
淌下的淚不是溫熱 是冰冷
明明是仲夏之夜 卻感覺風中的寒冷
結束愛情以後 我們沒有再見面
一些關心 一些擔心看來都是多餘
我想妳一點也不懂我的心情吧
現在的我願妳幸福
現在的我望妳一切都好
現在的我祝妳一切平安
願妳 找到妳想要的幸福
願妳 擁有妳想要的未來
願妳 每天開心健康 快樂
願妳 一切順心如意
現在的我祈禱都變得心痛
疼著 是因為妳的漠不關心
一點也不在乎重視過去的情份
所以我的心也死了 但我卻在這最後
願妳 幸福 願妳 平安

上一篇:最後

下一篇:最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