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5:23:39夏沐嵐

最後

最後對你而言 現在的一切是什麼
對你而言 在你的面前
愛已經沒有所謂的虧欠
最後我們還給彼此的是自由
最後我們離開了彼此的世界
最後心也變的如水般透明清澈
鏡中映著過去的妳 影子浮現
熟悉的最後 是決定放手的遺忘
最後對你而言 還在乎什麼
對你而言 愛早已過期
究竟我們的天空 何時才能相連
等待在世界的另一邊 一個人寂寞
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你的允諾
或許我們的天空仍是如此遙遠
就算看著同樣的一片天空
卻不會有相同的溫暖與浪漫
我們的天空永遠被過去截斷 難永遠
我要堅持什麼 繼續愛你嗎
還是我要拿出勇氣 將你帶走
我想我不能 也做不到吧
最後 我用盡了所有力氣
卻還是無法讓你知道
我是多麼的愛你
最後 你還是選擇要走
最後 在看不見終點的地方
你先服輸 屈服認輸了
最後 我用盡了所有精神 
才能將你一點點的抽離我的世界
但我也不想那些回憶被弄的支離破碎
最後 我還是想說 我有多麼愛你 親愛的
最後 我就這樣看著離去
心裡頭沒有任何的想法
只剩下微笑和一顆刺痛的心
你走了 最後 我回到了陌生
在一個人寂寞漆黑 孤獨的街角
我俯拾著散落一地的溫柔
還有那你丟下的幸福
最後 我就這樣默默的心痛
你的離去 我沒有辦法釋懷
也只能用微笑 與祝福的心帶過

上一篇:安慰

下一篇:願妳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