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2:24:53夏沐嵐

安慰

滿天都是妳的心
滿夜都是對妳的思念
以為可以不想妳
卻又滿腦子都是妳
不知道誰可以安慰這心情
時而傷感 時而覺得甜蜜
傷心 是因為我們就此結束
甜蜜 是因對過去的眷戀
還依戀著那些年頭的日子
誰能安慰此刻的心境呢
想念下雨天 赤著腳
在水裡放著小紙船 單純的幸福
想念那段愛情 有妳在
妳的溫柔 妳的笑 妳的臉
一幕幕刻在我的心上
其實我只是想要那單純的幸福
就像是一種同年的樂趣一樣的單純
而妳卻沒有辦法實現 也許是因為
因為我們根本沒有辦法單純吧
一個安慰怎麼都沒有給 妳就走了
曾經這條遙遠的路
有妳一起走 就覺得幸福
如今剩下我自己一個
沒有妳的安慰 沒有問候
就像空氣蒸發 消失於人海
我以為 路遙遠 我們可以一起走
卻又在一覺醒來之後 大徹大悟
我絆不住妳 無法緊握著妳
我只能安慰自己 對妳的不適合
無法帶給妳幸福的我 讓妳自由
別忘了抬起頭
妳便能相信愛情
當妳相信 有妳
我也就飛的起來
我說的並不是玩笑話
愛妳 是唯一不變的事
如今可以安慰我的
卻是那一點一滴的回憶
那些陪伴我渡過寂寞的過去
只要妳還相信著愛 我就飛的起來
當天空開始流淚
別忘了給它安慰
當我的心痛了
請別忘了給我安慰
分開的這些日子
妳卻一點消息也沒有
連妳的關心 安慰全都不見
我卻還擔心著妳
這是我欠妳的債 還是我心甘情願的付出
請妳別忘了 也給我一些安慰

上一篇:只有錯,沒有對

下一篇: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