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8:58:46夏沐嵐

只有錯,沒有對

最後我們和平分手
我把自由還給了妳
妳也捨得帶走感情
我沒說妳做錯什麼
也許是我做錯事了
錯在沒把妳留住嗎
還是錯在我的過去
亦或是錯在那家世
背景是不能決定的
我不知道這樣錯嗎
我並非別無選擇
只是我不想再錯了
錯過妳已經是一種遺憾
錯過愛已經是一種難過
或許這一段路只有錯 沒有對
我並非別無選擇
只是不想一錯再錯
若我有錯 請原諒我
如果我有錯 請妳告訴我
因為我不想再錯
如果相愛是天意
那分手會不會也是呢
我想並不是吧
緣份或許是註定
但不愛也許只是我們自己的問題
就像爭吵 就像不適合
有太多的關係影響著這感情
如果要放手拼 就必須堅持
愛情是自己擁有的幸福
怎麼會是要別人來決定永遠呢
不愛就借過
讓彼此都放手
我想這是最後該做的吧
自由或許我們都想要
但我們卻深陷泥沼
毫不知情的自己還以為可以天長地久
卻沒想到早已經不愛了
不愛就借過
讓彼此都可以安心的離去吧
我想這是我們唯一能做的吧
這份愛情
或許只有錯 沒有對
也許我看清了事實
而現在的一切又有什麼重要呢
不過是一些過去的殘影
一些微微的思念 還未消失的感覺
這段愛情
也許只有錯 沒有對
或許我們都知道這一個結果
但是我們始終一起走上了這麼一段
永遠也忘不了的愛 就讓我們輕輕帶過吧

上一篇:答應我,不要忘記我

下一篇: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