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9:51:13夏沐嵐

答應我,不要忘記我

親愛的答應我
不要讓任何人
分享你的愛
我想一個人愛你
也希望你愛我一個
親愛的答應我
不要讓任何人佔據你的心
分享你對我的愛
我的心屬於你 希望你的心也是
親愛的答應我 不要忘記我
我以為我們的愛可以很久
可是我卻沒發現已經消失的一切
我以為我們的愛可以很久
但卻只是短短幾年的光景
我們的愛呢 去了哪裡
我走著走著 拾回殘缺的溫暖
幸福就像沙 被海水帶走
流下來的痕跡是一種心痛
怎麼想也想不到的結果
我們居然說了再見
親愛的其實我只想
只要你當我最愛的寶貝
可是你卻選擇越離越遠
一直到離開我無法看見的視線
好遠好模糊 我什麼都看不見
親愛的其實我只是想
只要你和我在一起 一輩子
可是你卻遠離了這一個空間
剩下的是和自己的對話
一大堆不解的問號 怎麼對你開口說呢
現在就像一幅不完整的畫面
但一樣美麗的是 愛過的心
一樣美麗的是那些一起看過的風景
現在就像一幅不完整的畫
恣意的彩繪絢染 一直到看不見
看不見傷 看不到痛 聽不到恨
所有的埋怨全都拋在腦後
現在就像一幅不完整的畫面
但一樣美麗的是 愛過的曾經
一樣美麗的是 過去的幸福
親愛的 現在我什麼都不想要
只想要 你不要忘記我
將我丟在那無人的丘墳
我不想一個人孤單沉受
我不想一個人寂寞負擔
親愛的 我什麼都不想要
只想要你不要忘記我
你說好嗎 親愛的
你怎麼都不回答 一直逃避呢
親愛的 我真的什麼都不想要 只想要
你千萬不要把我忘記

上一篇:陌生人

下一篇:只有錯,沒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