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11:35:01夏沐嵐

陌生人

面對自己喜歡的事物
妳能坦率的說喜歡嗎
一旦產生了防備的心
喜歡的感覺便會漸漸消失
也許是時間太漫長所以膩了
或許是經過太久倦了
亦或是感覺已經成為習慣
所以有一些空虛沒有辦法填補
有一些愛情是現在的妳無法給的
但那一切始終是分離後的奢望
因為現在成了陌生的朋友
就算心裡頭還有愛
也只能放在心上吧
不能再有任何奢望了
我知道這樣做朋友有點詭異
其實我想不如做個陌生人
如果我說了 妳就真的可以徹底不理會
理會關於我的所有一切
因為現在已經是陌生的朋友
那又何必在乎太多的想法與堅持呢
既然答案有了結果
一些誤會也解開了
我想只要痛一陣子
一切就變的不重要
對於妳也只是過去
而我仍在那原地裡
慢慢的將妳淡忘掉
漸漸的離開妳的心
我想我也會自由吧
我也會感到輕鬆吧
過去 總是喜歡自己說的話
又酷 又跟的上流行
後來 又希望自己說的話
能幽默風趣 讓人快樂些
現在我只希望我說的話
是我真正想說的話 不必掩飾
也許這樣也就不必去猜測
或許這樣也才不會讓人捉摸不定
現在只想表達自己的心情
只想把自己的感覺完全的表達出來
兩個人從熟悉到陌生
不管結局是什麼
因為我們曾經相遇
我會因為這一分鐘
永遠的記得妳的樣子 妳的心
而我們現在的陌生
我們都知道是因為什麼而發生
走在同一條路上卻彼此陌生
妳知道那種曾經熟悉又變的陌生
妳知道那樣的痛有多疼嗎
對於現在 我知道 我們不是朋友 
我們只是一同生活在這世界上的陌生人

上一篇:劇終

下一篇:答應我,不要忘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