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0:35:06夏沐嵐

最初

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路嗎
還記得我們一起寫下的故事嗎
還記得我們一起努力過的感情嗎
還記得我們相愛的所有經過嗎
還記得我們說過的每一句話嗎
還記得我們做過的每一件事嗎
我想我還記得的非常清楚
而妳呢 是不是妳走了 就丟了
我想我沒有辦法控制妳的作法跟想法
這一次就剩我自己一個 整理過去
我明明是抓住了一些東西
怎麼會在一瞬間卻又消失
那些很久很久之前就開始的
怎麼會才在開始之後沒多久
卻又停下了腳步 封閉了心
妳不敢面對的是我還是妳重視的人
也許我偏偏並不是那個妳在乎的人
所以我不會埋怨 對妳有著憎恨
我明明是抓住了一些東西 很清楚
可是卻怎會在一瞬間消失 讓我痛楚
妳不愛我 或許是距離吹散了我們
所以我並不怪妳 也許正因為我不完美
所以沒有辦法被所有的人認同
妳不愛我 也許是因為心都不在了
所以我並不會怪妳 因為我懂了
或許我仍然在自作多情 但我卻是認真的
如果說 妳不想要 也別否定我的一切
妳不愛我 或許是那些重視的人 親手毀了這一切
葬送了屬於我 本來擁有的幸福
妳不愛我了 我並不怪妳 因為不是妳的錯 是我
謝謝妳 我嘗過愛的美好
謝謝妳 讓我擁有過幸福
謝謝妳 給了我一段刻骨銘心的愛
謝謝妳 願意聽完我的最後一次真心話
謝謝妳 對我的付出與支持
謝謝妳 讓我嘗過愛的美好
謝謝妳 帶給我一份真心愛過的回憶
謝謝妳 在妳看不見的地方 讓我哭了
謝謝妳 給我一雙自由的翅膀
謝謝妳 把我丟進了 我逃不出的世界
時間 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
我們回不到最初開始的地方
找不回那最初相愛的感覺
找不回那最初我們甜蜜的笑容
找不回那最初我們溫暖的幸福
時間 停不下來 也無法停在起點
我們被迫撥快了時間 所以提前道別
時間 回不到最初相遇 相識的地方
時間 再也回不到最初 讓我找回妳
時間 真得回不到最初了 忘了幸福這件事吧
也忘了我愛過妳的心吧 忘了寫下的每一頁回憶吧
我們都回不到最初了 時間 停不下來了
滴答 滴答 滴答的一直消逝 逝去的愛 Goodbye......

上一篇:願妳幸福

下一篇:刪除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