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2:50:13夏沐嵐

心傷心

心傷心 一定很痛吧
如果說可以輕易原諒
那麼愛就真的無私了
到了最後還是一個痛
怎麼解釋自私的殘忍
以為很單純的是個錯
結果卻是妳的一個夢
想要自由 還想要愛
而那一個愛不是對我
也不是對一個人忠心
我真的以為能和妳天長地久
我真的以為可以和妳牽手到白髮
現在我卻又眼睜睜的看妳離開
如果孤單那麼寂寞 愛便不是絕對
我真的以為愛妳可以很幸福
怎麼妳只說了一句Goodbye 一句抱歉
怎麼會有一種輕鬆 在妳離開的夜
不是我想放棄 我不願意就這麼放開妳的手
只是妳選擇了道別 形同陌生
如果是 請妳記得 記得我愛妳 我曾經愛過妳
其實我仍舊愛妳
只是我不想再多說
保持現在這樣的陌生
或許我的心也會好過一點
其實我仍舊愛妳
也許妳一直是在逃避
但是我只是想直接告訴妳
唯一的愛 永遠的愛 如果要幸福
其實是得犧牲跟放棄一些東西
才可以換來最有價值的東西
好想對妳說 我仍舊愛妳
對於現在 其實我一點也不介意
只是希望妳不要忘記我
妳曾經走入我的生命
也曾經和我寫了一段愛情故事
我說什麼也不會忘記妳
對於那些人說要丟掉有妳的一切
其實我都一笑致之 因為我明白
那些是足以證明我們愛過的真實
我不會把妳忘記 也希望妳別把我忘記
我只是想把這份心情留在心底永遠
親愛的 保重了
我想說很多很多
但是我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其實就算我說了 妳也不想聽吧
那我又何必開口破壞這一切的平靜呢
愛一個人是成全 是祝福吧
所以我更明白這樣的感覺有多麼心痛
但卻比不過我希望妳幸福快樂的心
也勝不過我希望妳平安健康的心
親愛的 保重了 我想說很多
但是我卻什麼都無法對妳開口說

上一篇:關係轉變

下一篇:誓言

*冰凝* 2007-07-03 11:49:20

這篇文章是你親手打的??

挖~~訴我直言!!

好傷感阿= =

看了我都痛了> <

本來想說找找看自己有沒有幾篇文章可以讓你看了心情好轉

結果看來看去.........

我自己好像也是受害者= =

所以近期打的文章也都跟你差不多~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沒辦法囉!我的文章一直都是降的感覺
可是就是我的風格吧
沒關係ㄚ!!改天有可以讓人心情好的
在一起分享ㄚ~我想快了
最近我有好朋友要生~要結婚
應該就會有比較開的的嚕!!
加油囉!!
2007-07-03 13: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