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9:47:15夏沐嵐

關係轉變

妳是我的誰 我又是妳的誰
這關係從一開始的平凡
然後漸漸的變的有些複雜
現在這樣真的很好嗎 妳說的
如果不能更好 就維持現狀嗎
那麼關係轉變是否就會破壞這平衡
那麼破滅的應該不只是現在的自然
妳是我的誰 我又是妳的誰
也許也都已經很清楚明白
所以我應該跟著感覺走
分不清的感覺
沒有辦法完美
其實我也只是奢望而已
還記得我曾經就有開口跟妳說過了嗎
也許吧 可能妳已經忘記了
或許 妳也許還是沒辦法拋開既有的規則
沒辦法簡簡單單的轉變現在的關係
可能是現在的關係存在太久太長了
分不清的情感
真的沒有辦法完美
妳仍是我愛的誰嗎
那不是愛情 我懂
那是一種親情
沒有任何關係的親情
但是我依然會珍惜
其實我也不想破壞那種感覺
只是很簡單想改變一下
角色改變 其實也很簡單
只是心是否願意放開而已
就是這麼如此單純的想法
其實還是挺煩的
因為我還是想把現在的關係轉變
但勉強 其實也無法擁有
所以就這樣順其自然好了
其實還滿煩的
因為不知道這種想法會維持多久
其實聽妳說完 也能接受
維持現狀其實也很好吧
雖然會有一點煩悶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可以變成平凡吧
渴望幸福的邊界 有些遙遠
每次到達 擁有時 卻又被拋棄
眺望著幸福 永遠觸摸不了
也無法永遠的擁有
我想這就是感情的諷刺吧
相信愛情 不一定就能幸福
擁有幸福也未必讓人開心
一切的一切 也許都是要靠彼此的心
現在這個樣子挺好的 妳說的
我想 也是吧 但我更想要那份愛情

上一篇:無人地帶

下一篇:心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