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0:46:33夏沐嵐

無人地帶

我們相遇是否註定就會錯過
沉默並不代表我沒有受傷
分離不代表我的愛沒留下
再見不足以解釋我的想念
對於妳有意無意的閃躲
其實我是可以習慣的
或許是我和妳的那些曾經
所以我懂這樣的妳
而我只是選擇了安靜的這一種方式
然後淺淺的帶走所有的心事
被遺忘的自由被丟了很久
就這樣蔓延在這無人地帶
那無人地帶的灰與白
我一個人會適應的寂寞
太過安靜的夜我會逃避
我只是想丟掉一些妳的故事
因為我的存在並不是一種裝飾
去掩飾點綴那些忘不了的一切
這無人地帶的黑白
我會披上彩色的外衣
未來在看不見的遠方
填補那無底洞的將會是自己
一顆慢慢下墜的心和情感
妳究竟明不明白 清楚懂得嗎
我該不該繼續守候那無人山崖
等不到谷底傳來的迴音
我如何去分辨妳的心意 找到解答
在這無人地帶 我的心 妳懂嗎
別在我的面前提到太多的過往
奇怪的是 我的心總是會隱隱作痛
那是不是我真的太在乎妳了呢
還是我需要妳無時無刻的關愛
我是不是應該在還沒有答案前
停在現在的原點上 調整步調
才不會讓自己受傷 淪陷泥沼
在這個無人地帶 我又開始與自己對話
那些對白聽來都是可笑的夢
明明是模糊我卻依然會去珍惜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找不到定義
妳說呢 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我仍在這無人陪伴的地帶
這旅途中 妳是否可以帶我回家
我根本還不懂妳的心思
所有幻想的規則形同泡沫
如影隨行的風折斷了一切冀望
還有什麼比起妳來的重要
我在無人地帶陪伴寂寞
那些對話顯的黯淡無光
最後停下來的地方 其實是黃昏
夜 靜靜的來了 在那一個佈滿星光的天空下

上一篇:死也不放手

下一篇:關係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