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3:23:21夏沐嵐

誓言

如果給我一個願望
我希望妳會好好愛我
或者回到沒有遇見妳的日子
我想我也就不會勉強自己
將最重要的回憶拿走
逼自己忘掉曾經是我最在乎的一個人
如果給我一個願望
我希望我們的愛情沒有結束
現在陪伴我的還是妳
不是別人 也不是誰 任何一個取代妳的人
春天消失了
而我 也蒸發了
在妳的世界我被拒於門外
我沒辦法走入妳的心扉
現在的陌生是一種自然
沒有對錯的爭執
妳是妳 而我是我
我們在相同的時間中
各自走著各自不同的道路
漠不關心 我們都消失在彼此的心了嗎
這一段愛情 一份幸福 一顆心
終散成泡沫 誰也不是誰的誰
分不清現在的真實是什麼
我曾經握緊的不就是妳的手嗎
我曾經捧在心上的不就是妳的愛嗎
終散成泡沫 全都成了飄飛的灰燼
是誰點亮了那黑夜的燈光
我不想看見一點點的光 想起來都是痛
我只想一個人躲在寂靜的夜 一個人疼
或許告別這一切之後 妳是真的輕鬆 自由了
許多承諾都不能忠於我們的誓言
是不是我們都忘了有一些說過的話
那些可能對妳來說不是什麼承諾的誓言
但對我來說卻全是幸福的依據
卻全都是這愛情裡的溫暖與快樂
怎麼妳這麼快就忘掉了一切
還是這些日子以來全是空白
我有一些不明白 妳的想法
或許妳只是支持著那些人的討厭與不悅
還有那自私的話 傷人的話 不想只和我一起走下去
這一刻 我真的相信妳說的
因為我知道妳很認真的說著
我沒有理由反駁 勉強一切
這是我無能為力的心痛
我無法改變的一個事實
這一刻 我相信妳說的
因為這個世界有些事會改變
而有些事也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就像我曾經愛過妳 曾經與妳有過的故事
還有那些忘不掉的回憶 妳說是嗎
這一刻 我真的相信妳說的
因為妳從沒留下過任何承諾的誓言
所以妳很自然的不必負擔任何結果

上一篇:心傷心

下一篇: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