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0:27:06夏沐嵐

幸福過客

也許我們是在彼此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陪伴著彼此生活一段日子之後 成了習慣
那愛情中的過客 隨著喜歡淡去戀愛的感覺
或許連喜歡的心情都拋之無影無蹤
我們路過彼此心扉的那一刻 並沒有說過永遠的事
我們只是路過彼此的生命 寫了一個故事
然而永夜卻是一個過客期待的永遠
我們都路過了 彼此給彼此的疼愛 給彼此的呵護
曾經給過幸福的過客 現在去了哪裡
是不是也一樣在我找得到的地方 尋你
然而這段際遇 你中途退場
剩下的路 你叫我如何走下去
寫不完的心情 說不完的故事
難道你一點也不懷念 沒有一絲思念
永遠有多遠 才沒多久前發生的事
最後分手的那段路 其實不是我要走的路
我只想做個在你生命中的幸福過客
而你又將我拒於門外 築起了牆
我望不見那裡頭的你 那裡面的世界
就因為你中途離場 選擇逃避 選擇自由的一個答案
當你在的時候 我的一切有你
而你不在的時候 一切卻又是你
走過的地方 如此熟悉的 有你的身影
看過的風景 卻有一些你的影子
聽過的消息 有一些些是你的生活
想過的事 是我還想念剛剛離開的你
當你在的時候 我的一切有你
而你走後 一切是你
是你 是你 留下了一堆的空白
好讓我慢慢的填補 填補 再填滿
沒錯 時間會解決一切 包括自己的傷感吧
從那一刻 那一夜起 時間就放慢了腳步
總是讓我想起一些過去 想逃卻閃躲不開
時間的流沙 是不是也沒有休息的時候 
一直到末日前夕 世借的終了
愛與不愛都不必表達的太清楚明白
握不住的沙 就讓時間帶他走吧
待時間沖淡了 帶走了一切
那麼我這個幸福過客 也會跟著時間走
到下一個沙漏的世界 繼續倒數著相愛的際遇
幸福從我的指間流過
我微笑著 看看我們的幸福 
得以終結 再見那些幸福時光
或許我們都只是路過彼此的幸福過客
所以當你走了以後 如同我們在人群中走散
留下來的那些回憶 就在那一整個夜
讓最孤獨寂寞的那個人 溫存 感傷
幸福過客 曾經悄悄的偷走了一顆心
偷了那麼久的心 卻在這一刻歸還
希望你也能懂得一點點我的心

上一篇:謝謝妳愛過我

下一篇: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