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1:49:42夏沐嵐

謝謝妳愛過我

謝謝妳愛過我 妳給過的溫柔
謝謝妳給過的關心 給過的鼓勵
謝謝妳對我的付出 謝謝妳給過的回憶
謝謝妳的一路陪伴 謝謝妳的祝福
謝謝妳給過的諒解 謝謝妳過去的思念
謝謝妳給我愛妳的天空 想妳的大海
謝謝妳曾經讓我陪在妳身邊 牽著妳的手
謝謝妳曾經讓我擁抱著溫暖 親吻妳的唇
謝謝妳曾經給過的真心 給過的貼心
謝謝妳愛過我 也讓我愛過妳 謝謝妳
謝謝妳讓我走進過妳的心 留下一個位置
謝謝妳給過的那些開心 那些快樂
謝謝妳讓我擁有過最美麗浪漫的幸福
謝謝妳給過我最甜蜜最心動的生活
謝謝妳總是那麼安靜的聽我在說話
謝謝妳總是原諒我的壞脾氣 無理取鬧
謝謝妳讓我在妳的心裡 填滿了一些故事
謝謝妳給過我的記憶 擁有過的片刻激情
謝謝妳給我二次愛妳 想妳的機會
謝謝妳讓我走進妳的心 而妳也留在我的心中
在我的日記裡 四年多來天天都有妳
我的故事裡頭 永遠都有妳的影子
那些回憶 更是 天天有妳的面容
在我一字一句寫下的心情中 都有妳的一切
妳的笑容 妳說的話 妳做的事
妳的習慣 妳的個性 妳的所有
我都逐字寫在我的日記裡 一本本一疊疊
收在那一個小紙箱裡的回憶 疊滿櫥窗
我的日記裡頭 還不斷的寫著 想念
最後我還是在結束的那段日子之後 慢慢的停止寫妳的心情
也許這一次的分離 又是一種必然吧
記得妳曾經說過 問過 如果結局一樣
我還會要跟妳繼續下去嗎 那時的我
我只說了 我不在意 我只是在意我們在一起的經過
也許又是一次的鞦韆 一次的摩天輪
但那一夜我說過的話 我還記得 只是
我並不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束 成為過去
就連妳消失了 我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
或許這結果是一種必然吧 所以我該接受嗎
我想是吧 一定得接受吧
親愛的寶貝 或許我也該說再見了
妳走了 連妳的心也一起帶走了
我想我再佇足 停留 也是孤寂
寧靜的夜 那一頭傳來的是妳的堅持
深夜隻身處在世界的兩端 傷感各自安慰
親愛的寶貝 我們說了再見了嗎
也許沒有 但意思全都說明了這感覺
慢慢的我發覺了那理由跟藉口背後的意義
其實就是妳要的那片自由的天空 尋找另一個他的天空
親愛的寶貝 該說再見了 謝謝妳愛過我

上一篇:失戀學分

下一篇:幸福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