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09:03:54夏沐嵐

失戀學分

也許倆個人在一起 是需要倆廂情願的
一廂情願的事 也無法勉強一個人留下
或許在愛情裡頭沒有對與錯
在喜歡與愛之中也沒有是非
那樣簡單的感覺是一個開始
那樣平凡的理由是一個結束 
修習不完的學分 最後還是要重新學習
這一次我們沒有過關 或許下一次
下一次 我們都會修完這一個學分吧
把這一個學分修習到完美吧
倆個人一起看過的同一個風景
已經成為永遠的過去
但那些永遠的永遠 
或許才是屬於我們的永遠吧
開始懷念愛情的味道 想念的滋味
所有的回憶已經成為過去的曾經
曾經的歲月也成了生活裡的一種陶醉
我們的故事雖然結束了
但也許那些不滅的將會是故事中的每一幕情節
而那些一同看過走過的歲月風景 也不會被遺忘
我已經徹底的死心了 不再等待
或是奢望一個沒有未來的愛情
心死了 但我仍會記住那個人
記住那些曾經共渡的日子
曾經愛過 曾經想念過 寫下的歲月
雖然心已死 但我卻會把那個人放在心靈角落
那並不是空無一人的擁擠 一人活著的感覺
現在的自己或許不算自由 只是改變了一些事實
然而那些事實卻都是我一個人必需承擔的結果
所以就算死心 卻還是得收拾那些留下來的殘局
這個故事的結局 已經成為一個事實
我能改變的只是一種釋懷和淡忘
這樣的結局 我也試著接受
究竟公不公平 我都已經慢慢吸收
雖然結局不是我要的一種安慰
只有自己為自己療傷 給自己安慰
那些關心的 那些鼓勵的 那些紀念的
不是都已經隨著妳的消失 而沉默
這結局又讓我成長 學習了一種平和的祝福
學習了一種最平靜的退讓 與最安靜的道別
就算偶爾一個人還是會寂寞 還是會孤單
但我會試著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那些溫暖的擁抱就留在逃不開寂寞的安慰
那一個人自由的飛 卻也沒有回頭看看現在的我
而我卻在那一個人的背後 看她越離越遠的影子
習慣了一個的生活之後 或許又會是一個開始
也許偶爾的孤單寂寞 也是我創作靈感的來源
或許那樣的孤單寂寞 也會是一種動力的泉源
揮一揮手 給過祝福 閉上眼睛 她的背影就會慢慢的消失了吧
而我只會在那閉上眼的那一刻 將她的一切重頭記憶一次
好讓自己永遠都記得曾經有過的一個她 一份愛

上一篇:愛情轉移

下一篇:謝謝妳愛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