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0:08:32夏沐嵐

愛情轉移

沒有一種愛會永遠沉默
沒有一顆心會永遠失落
再大的風雨也讓我們一起走過吧
一個人的孤單 卻正享受著寂寞
相伴的有時 永遠的有時
那臉恐模糊 那感覺矇矓 那心不存在
愛情轉移的季節 凋零的榭樹
漆黑的夜裡讓我看清一個真實的背後
忘了一種託付給永遠的幸福 溫暖放進了口袋
灑滿空氣的溫柔 是最甜蜜的愛情
愛情轉移的那一瞬間 調色盤的單純色彩不再潔淨
互相絢染的顏色 成了給過夢想的希望
冬天太長 容易孤單 覺得寒冷
夏天太久 容易煩悶 覺得心慌
秋季來的漫長 有太多微美的淒涼
春季來的短暫 最美麗浪漫的事變成泡沫
風很輕 海很藍 大地遼闊 夜之星月狂野
那溫柔 那份情 那孤單 那沉默 陪伴自己到最後
那溫暖 那體諒 那貼心 那關懷 送自己走到最後
那諒解 那祝福 那疼惜 那擁有 妳在永遠的地方聽見了嗎
一顆心曾經繫在一起 一段愛情曾經一起走過
一雙手曾經牽在一起 那擁抱曾經一同溫暖過
唇 留下妳的愛 回憶 留下妳的影子
心 留下妳的位置 永遠 留下了一種失落的等待
原來那平凡的簡單 是擁有喜歡自己的人
原來那份感動 是擁有最浪漫的故事結局
多麼動聽的歌 愛情轉移 轉到了誰的身上 誰的心
到了哪一個地方 哪一個世界 去了哪一個未來
寫故事的人會是誰 說故事的又是誰
真心話傷人很痛 但卻是最真誠的事實
那誠實的傷害 不過是在愛情轉移後發生
喜歡變成了愛 愛變成了習慣
習慣成了依賴 依賴到最後成了平淡
怎麼樣的輪迴 我們又到了開始的地方
愛情轉移 變了一顆心 變了一個人
     寫了個故事 做了一個夢
     有了份期待 有了些希望
愛情轉移 停在那仲夏 留在那春眠
     燒成了灰燼 變成了落寞
     濕了一層紗 碎了一地心
在愛情轉移的地方 我聽起了傷感的對話
         我想起了難過的滋味
         我記起了放手的感覺
         我夢見了幸福的空洞
         我找到了自由的藉口
         我忘了那再見的理由
愛情既然已轉移 還在尋找什麼呢
 最後還是不哭 還是不傷感 
  釋懷 不過是曾經的最愛罷了

上一篇:曾經我的世界只有妳

下一篇:失戀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