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6:27:06夏沐嵐

曾經我的世界只有妳

曾經我的世界只有妳 亦如標題之下所選的圖片
天下的烏鴉一般黑 曾經告訴自己既然愛了
就該相信對方 可以給過幸福的
可是 妳說妳不想 不想承諾 不想給個誓言
怕自己不能呼吸 妳是在逃避什麼呢
那醒來的世界 像是一種模糊不清的夢境
一個又一個的夢 一段又一段的故事
全都分散在看不見的昨天
也許選擇自由的背後 就剩下無力和無奈的感傷
在這愛情多變的道路上 我們永遠都只是一個孩子
不斷的要學習 不斷的要成長 不斷的要付出
那過去微美的夜 溫暖的擁抱 甜蜜過的愛情
就讓它成為永遠的畫面吧
雖然妳在那一段路中途離場 
讓我不知道一個人該怎麼繼續下去
我們不斷在愛情裡頭掙扎 在風中飄搖
面對寂寞仍然是孤單的 雖然我們分開了
我卻還在那個妳熟悉的角落 熟悉的世界等著妳
那剩下的復原療傷的路 我一個人會走下去
即使滿地都是熟悉的幸福 想的到熟悉的身影
但我不要再想妳 再愛妳了
或許一個人喝醉 醉在那一個人的空房間
忘記那些時間 忘記過去 忘記妳曾經存在過
待酒醉清醒後 我依然可以做自己 麻木自己的心
但有時候的自己 真的 真的 放不開手
如今誰都不會是誰的誰 沒有關係 沒有牽扯
然而幸福始終變的遙遠 抽象觸摸不到的一切
幻覺之中的那一種熟悉的東西 也只是個感覺
寂寞不斷的侵蝕著心 走入了無法逃離的出口
也走不出過去的零零種種 於是我......
終於明白 也許這就是這段感情的宿命
我想我該努力 我該振作了 重新開始
雖然不想再相信愛情 卻仍然離不開感情的影子
一直在黑暗中尋找那一絲的希望
我總是在找可以永遠的那一個人 
有誰可以讓我不再尋找那一個人 有誰可以呢
天空很藍 海水很清澈 風卻依然孤單
做回了自己 卻放棄了一些擁有 一些東西
最後的那一吻 是妳唯一殘留下來的味道
因為在乎 所以才遲遲不願抹去妳的影子
妳說分手的那一夜 淚就這麼滑過 曾經被妳親吻的臉頰
這次的分手 或許後會無期了 連相遇都難了
但若命運有幸讓我喜歡妳 愛上妳
我卻希望那命運能讓我留住妳 而妳還是走了
徘徊原處的孤單 回憶的顏色還會依然光彩絢麗嗎
如果不能在愛了 我也只能放手
然後等待下一次的緣份經過 帶它回到心上
我困在自己為自己設下的傷感中 無法平靜
那慘烈的傷 頹敗的痛 已經在蔓延
我卻還在試著忘記 那曾經只有妳的世界
而這一段日子 我真的很努力 很認真的在忘掉過去
忘記妳 忘記那段愛情 忘記那些回憶
曾經我世界只有妳 而妳走了
看著妳走的背影 我的淚落下了
而妳卻連一句問候 一聲關懷都沒有
就這樣揹著妳自由的包袱 離開......

上一篇:殘留

下一篇:愛情轉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