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00:34:51夏沐嵐

殘留

是不是人一離開了單純 就不在天真
一個旅程走到了夕陽落幕的北極星下
久別的黑暗 忽然消失的晴朗 飄雨
那殘留在風中的是妳的一種溫柔
但我卻聞到風中那空氣裡的雨
一點點 小小的感傷 氾起漣漪
我找了一片天空 放下最浪漫的事
心情是一種突然湧進的感覺
慢慢的不見蹤跡 那殘留的愛情
悄悄的從我心上漸漸的留失
最後的溫暖是揹負在那情感上殘留的痛
是否還在傷心 一不小心探索了那個世界
抽離不久的絕望 死了心的靈魂
卻在那微微光點之中的夜空
忽隱忽現妳的臉 妳的笑容 妳的身影
殘留在過去的記憶 我分不清楚真假
如果沒有妳 是不是寫不下那一段段的心情
在妳聽見的那聲迴音 低沉的悲鳴
在妳看見的那段電影 是否也殘留一種孤單
殘留在風中的味道 一點一滴的消失
我沒有再次睜開雙眼 將妳擁抱
只是放開了那想要牽著妳一輩子的手
只是靜靜的看著妳離去 找到了妳要的自由
殘留的片刻寧靜 我已經回到了自己的陌生
回到了原來開始的自己 重新回到了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