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7:02:41夏沐嵐

尋夢

這一路的顛簸我一個人走
人生起伏的高低我一個人承擔
站在路的底端 我看不見路的另一端
永遠的上坡 下坡 還走不到平順之路
這一路的顛簸我一個人挑戰
人生的起起落落 總是有一個終點
那終點是在高峰 還是低潮呢
這一條路我還摸不著頭緒的在游走
會不會有一天還沒抵達我就已經累了
會不會有一天我還沒完成 我的夢就碎了
我剛走過了一場華麗的幻覺
那上演過的回憶電影 老舊的黑白畫映
彩色的心情 剪影成一幕幕故事
才一轉眼 全都成了最美麗的幻覺
我剛經過了一場華麗的舞會
那愛情的舞步 隨著記憶舞著
那心碎的角步 隨著音樂踩著
那心疼的痛心 隨著心情踏著
那走過的華麗幸福 一瞬間幻滅
如七色彩虹幻滅 消失 無影蹤
如果前方的路我們能一起走
妳說 該有多好呢
曾經追尋的夢以為會有妳的牽成
曾經追尋的夢以為會有妳一路相伴
也許這樣我才不會覺得孤單
直到妳離開的那一夜 我才發現
那一切好遠好遠 視線也模糊了
前方的那一條路 我找不到任何一個身影
連自己的影子都害怕看自己的身影
前方的路我們一起走 妳說 會有多好呢
若有一份地圖可以標上幸福位置
      可以標上實現夢想的位置
妳說 那該有多好呢
或許我們就都不會迷失了方向 迷失了自己
我們在人群中擦肩而過 連空氣中的呼吸都顯的沉默
若我們按著圖上標示的指引走下去
會不會我們就不會掉入自己給自己的迷思當中
若有一份地圖可以標上未來要走的路
      可以標上我能完成的所有夢想
我想我一定會盡全力 毫不猶豫的走下去
尋找 我一次次的在尋找
那夢想的出口會在哪一個世紀
空想著未來卻著不了地的踏實
一步步逼近的歲月 磨去了太多青春
尋找 尋找一次次逐夢的悸動
找那一種完成夢想的衝勁 氣力
就算還很遙遠 還只是一個人
對於夢想 仍然要去追求
那或許是自己對自己的一種責任
也是自己對自己的一種實際要求

上一篇:幸福過客

下一篇: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