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3:34:48夏沐嵐

雨夜的交談

昨晚妳陪我聊上一段空閒
對於我的感情意外 
而妳給我了一些感動
妳說…
悲傷 難過的感覺是可以有
但是一直放不開 只是會想更多而已
或許我們沒辦法一次做好放開心情的準備
但是總不能一直這樣 放不開那一顆上了鎖的心
人會因為某些點 觸動內心最傷痛的記憶
那樣就算了 因為那畢竟是段重要的記憶
如果真有某些點觸動到 那麼也沒關係
至少要一次比一次進步 不讓自己一直都是這麼痛
這樣才會讓自己放開 而且當自己真碰到了 
再來抒發這些情緒 都是OK的
但是現在若這樣一直持續著 我想是不會有好轉的情況
因為妳覺得愛情就是這樣
會在一起 就是會在一起 
不然的話 再一直想 都只是難過而以
所以就讓自己沉靜的問自己 你有一次比一次放的開嗎
如果沒有 那你自己就是一直根本無法逃脫
所以難過是一定會有 但只是要學會不在一直處在那樣的氣氛中持續下去
反正付出多的 一定是最後受傷最多的 所以要學會想的開
在愛情裡頭 我們都不能計較誰付出的多
這樣的愛情不叫愛情 那樣就不叫是為一個人
我說…
我懂妳說的一切
所以我說 我會盡力的釋懷
我也會盡力的忘記這一個痛 想念的那段感情
我會告訴自己要割捨 但我仍然會祝福著她
分手的那一刻 我沒有多說話
我也放了手 我放手是因為愛她
也是對自己的承諾負責 所以我會…
我會收拾好自己的心情 回到平靜的日子
我會收起我的不捨與想念 重新開始生活的每一天
我相信一天會比一天好 只是需要時間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我可以遺忘
謝謝妳 朋友 空出一份閒暇 陪我聊上了一會
給我的一份感動 我寫成了一種心情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