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3:02:55夏沐嵐

故事的結尾(揮一揮手帶走眷戀)

一場愛隨流星劃過殞落
笑看孤獨月影搖晃著夜
今夜破碎的琉璃丟進了行李箱
襯托的蝶胡亂飛舞的風
狂掃一夜悲傷歸於平靜
不再起漣漪的地平線
心如止水的波濤 一如明鏡
靜靜的望著天空發著呆
發傻的鋼琴回到第一小段
疲憊的那一夜 痛徹心扉
烏雲佔據的整片天空 雨還是下著
妳若把我忘記 妳的一切我也管不著
如果說以後 也許會變得對妳陌生
一段感情只剩下回憶的一些片段
只是妳的一切我已經管不著
所有的顏色都劉給妳自己去調配
搞荒的心慌 沒有翅膀的落葉
春季的結尾在故事的最後一個段落
我看不見妳離去的背影 也看不見妳說那句話的表情
妳說那是幸運還是遺憾 妳說呢
消失的心海填滿了我要釋懷的一切
今天比昨天好一點 昨天比前天好一點 一天一點的放手
灰色的相片 陪著靜靜走過的感情
歷經的事件堆積在冰雪的山峰
走過的道路踏平在荒漠的鴻溝
陷在漩渦裡的泥沼爬滿了藤 結成了網
結在妳心 妳手的曾經 我們放掉了
休止符剛好斷在雨夜的那一晚
微微冰冷的空氣 微微冰冷的空間
漸漸消失的想念 快要變得輕鬆
對妳 最後想說聲謝謝 想說聲祝福
對妳 我不會責備 也不會怨恨
平和的謝幕 是這個故事最好的結尾
我們揮一揮手帶走了眷戀 帶走了愛 也帶走了 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