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3:42:14夏沐嵐

謎漾危險(最後心事)

為什麼還是會想起那些日子 沒有辦法忘記呢
妳回頭是否還會想起一些過去 想起一點的我
忽隱忽現的菸圈 是誰隱暱的行蹤 不讓人尋
愛情情節 散了場的落幕戲院 空蕩蕩的一人回憶
消失的軌跡 迷失方向的影子 baby i love you.
熟悉的身影 葬身在無底黑洞 forever love.
童話故事說 真正的王子 是不該讓公主流淚
那麼王子呢 王子的心情要怎麼割捨 怎麼安慰
甜甜淡淡不用負擔的結果 是不是已經變質了
曾經喜歡被妳帶來的風觸摸 是那麼溫柔
雖然我很簡單 很平凡 但我亦不會讓妳孤單
謎漾危險 是我無法找到答案的暗湧
一經翻湧我便想起一段段的相愛片段
記憶裡模糊的影像 是傷心難過的焦點
一不小心被踩碎的眼眶 所以溢滿了淚
不必再補風捉影 找一些抱歉的言語
謎漾危險 愛情沒有分應該 或是計較
卻沒得選擇自己的幸福 卻抓不住想要的幸福
卻留不住一顆繫在一起很久的心 卻握不住那殘餘的溫柔
謎漾的危險 是那早已習慣身邊的感覺
消失了便漫無目的的開始尋找 等待
脫了軌的行星 撞破了一顆最明亮的恆星
隕歿在這最深的黑夜 灼燒出了一個大洞
卻燒不盡思念 卻埋不了一顆愛妳的心
曾經唯一的心願是陪妳到永遠 卻沒有那一天
任大海淹沒那最後一次的希望 卻還喚不醒那沉醉的幸福 
那懸繞的香氣 還帶點溫暖的空氣 我是該感謝老天 讓我遇見了妳
或許還有一種美麗可以形容這樣的結局 只是我還找不到
謎漾的危險 是那早已消失的感覺
沙漏裡的沙不會流失 而握在手上的卻一點一滴的一直在流失
回不到的那一個起點 在終點又跌了一跤 爬不回終點
這是第幾次的戀愛了 卻還是一樣心軟的不恨一個人
是我太冒險 還是我太堅持 亦或是期望太多
最後的結果 還是在最危險 最冰冷的雪峰摔進冰原
那冰河流動的碎片 是淌過淚結成冰的傷口
就讓那星光穿過幾千公里的天空 告訴妳
我還是沒有像妳那麼容易說忘就忘 說不要就不要

上一篇:雨夜的交談

下一篇:99分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