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 23:08:04ಌ㍉Giller // Glad ܤ°

就這麼簡單ܤ°

只是想看到你
只是想給你吃喜歡 吃的
感覺你有點小開心
你一直要我回家小心點..
這樣就夠了
就算你在fb不在關注我按讚
也沒關係

我多學新的一課
我也發現自己變了
變的對任何事不在深入的重要
其實是欣龍發現我們去夜唱約了不該約的人
念我後...
我才發現自己變了
也許當下應該會生氣
但...電話中
我一點生氣都沒有
也沒有一點點在意

也發現最近跟朋友們出去
也跟以往不同了
以前會因為他們戳到一點點我的點而生氣
現在..卻感覺沒差了
這是事實
好像也沒必要那麼認真去卑微自己的點
就是事實
 
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麼簡單。

上一篇:終於鼓起勇氣 ܤ°

下一篇:約談後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