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00:39:17ಌ㍉Giller // Glad ܤ°

約談後ܤ°

有天副理約談我
他說它早就受不了想找我了
他說
他覺得我沒有很快樂
他說
他感覺我一點目標都沒有
他說
他覺得我一點發自內心的快樂都沒有
他說
每天看著我假裝開心很想打我
他說
看著我po的文章.好像只是要告訴大家我自己很好
他說
要不要談場戀愛.或許不會覺得不快樂
他說
他不想問我發生什麼事
但他直覺是感情問題

對!你全步說中了..
但是我還是打死不承認
我只 回他  是阿你想跟我說什麼?
瞭內心?工作?

 

就這樣..
這晚我又受傷了..
我只要談這些事簡直好容易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受傷就算了..
還不知道自己受的傷那麼嚴重
一點感覺都沒有
直到又被門夾到受傷的手指
才痛到哭出來...

對~
我還在想那件事...
我想和他分手
事實上並沒有太大原因分手
所以我一直耿在心理
我曾努力過
但又被拒
可能是剛開始自由開心快樂
他的不想
我默默的...開始拉開去看他的時間
卻發現..
自己更堅強的笑
其實很多真的可以溝通..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真讓他那麼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