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4 04:06:30ಌ㍉Giller // Glad ܤ°

生平第一次 ܤ°

這一次我們又講開很多
我第一次告白..
被你拒絕
是我忍不住..
不然我是想讓你驚喜的..
不會是這樣的 爛..

 

你說你討厭什麼都要說
可是..那是我們對彼此私生活不熟
是你讓我變習慣..
你說你討厭我什麼都把話亂想了
可是..那是你每次都說的很不清楚

你說你絕對絕對不會在喜歡我
但是你覺得我變這樣
你說你會盡量陪我到你有女朋友..
可是又怕到時對我很傷..

這一個月..
我知道自己變得更相信你說的話
因為這樣讓我很好過
我也求證過你說過的話
所以我更相信你說的

 

我知道..
你喜歡現在跟大家一樣
沒有束縛
你的自私我都知道
你沒想過我當真你的要求
你沒想過會一在傷害我
你想要跟那些學妹一起
你說那時如果我不要一直追求答案
稱過了也許我們現在還在一起
但是你想過那時的我很慌張嗎
有多沒有安心嗎..
為什麼..變成我一個人要去稱

 

你一直說我傷了你
你卻沒有傷我很深嗎

 

一個月裡你給我多少希望
兩個星期後
你又給我重重一擊..

 

連到麥當當都害怕..
連跑帳都害怕
都一直想起你
這次讓我誇張的想逃離麥當當

 

公司給我壓力
到我已經沒辦法了..
連可以說的人都沒有..

 

這次..

我該回家了..

上一篇:勇敢後才瘋狂 ܤ°

下一篇:稿什麼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