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23:19:01ಌ㍉Giller // Glad ܤ°

稿什麼 ܤ°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稿什麼
在一起的前面我一直很快樂
你跟我在一起那一年我還是很快樂
更快樂
為什麼..
我變的無所事事
變的自己的生活無法照料
為什麼要當真你的那無謂的承若
為什麼要把我傷一又一次
為什麼你要這麼的爛
明知你不會在喜歡我
你卻一在給我任何一私感覺
明知你自己喜歡自由
你卻一在的留我


在fb打情罵俏很好玩嗎?
他只按你的讚..
別以為我真的猜不到
或看不到別人的

別惹火我..
我只是選擇沉默
我能做的就是這樣
一直找理由看到你
一直找一直找
你看不到我的努力
你這兩個月連一句謝謝也沒有..
也許你覺得那是我自己要做的
我活該..
 
我該整裝從此離開這彰化了...
市你的條件讓我無法自拔..
你才說 你是無謂的話
沒想到我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