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15:23:18ಌ㍉Giller // Glad ܤ°

8-14 Talk ܤ°

我不想待我們之間的問題
我打了個電話給你..
讓你做了選擇..
你在電話裡...
說你有買禮物給我..
並沒有都沒有想到我..
你回來有line我..
選擇想分開一陣子..
但又說放不開...
如果我們分開了..我會去綠島嗎?
我的回答..是不會..
你要我去找你抱抱..
用一種沉重的心情..
你說不是為了綠島...
 
互相給了彼此的禮物..
見了面你牽著我的手
往常的一起去買東西吃..
往常的一起吃東西..

 


 

就這樣彼此開始瞭瞭..

你說你在今天出門時就已經做好我會說分開的決定..
你抱著我親著我..
你說你根本選不出來..
m如果分手了..
m我會去綠島嗎?
m答應好的..
我說好..
m那我會去找他嗎?
我說會吧..但是不過夜
m那為什麼以前可以過夜
因為那時我只是覺得無瞭來走走..
m那我會去酷趴t嗎?
也許不會吧..!!
m可是這樣就失去我去的理由
m我市為了可以看到我的女朋友..
恩..還有要求嗎? (默默的眼淚一滴..)
m你不要哭你可以要求我阿
我不會哭..我沒什麼可以要求你..
m那你要多久才會在找我?
m我找不到不要跟小欣不做朋友的理由
可以給我1.2個月時間嗎?
m好久喔!!那如果我還喜歡你..你會讓我在追回來嗎?
如果我心理還有你..就好..

 

你要我說出小明..
我第一次跟男友的朋友偷偷聯絡要給小明驚喜
我要小明計得麥當勞而想破頭的相框
小明喜歡我的閃電熊..我去跑了做衣服的..印給他
說著說著...
我覺得你是想到太多我們之間的事...



你說你想了一個月了..
(其實你有想過要分開..我心想著)
你說在跟朋友一起
你是...不想要女朋友的
但是你又一直會想到我..
你說
我比前幾個還要印象深刻的喜歡..
你常想起小新這個人..
小欣做了很多事..
真的讓你很難忘..
你看著我..
你也快滴出眼淚..
我們彼此都強忍著..

最後我們選擇...在一起............
此時..你說會有疙瘩..
我何嘗不是有陰影呢!!

 

 

這是我們最特別的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