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22:57:05ಌ㍉Giller // Glad ܤ°

七夕情人節 ܤ°

沒有大餐
沒有話語
沒有情人

情人連一句話也沒有
我失望到哭了

我細心的準備禮物
只換來一堆默默的眼淚
只換來那些冷語
 

最後
換來我冷靜一下吧!!

是你寵壞我的....................
現在只說喜歡沒有那麼強烈..

是阿!!得到了..就對待不同了..

我們一星期沒見了..
把禮物季給你..
多希望你說..要我親手給你..
我等了一天..
始終沒有情人節快樂
我想你的話..

 

 

不是不能埋怨,也不是不能哭,而是哭完了還是要往前走…
我,不想習慣,卻無力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