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17:12:41ಌ㍉Giller // Glad ܤ°

這樣就..^.^ ܤ°

連住兩星期..
回去上班
隔3.4天才又見面..
這感覺好棒喔!!
你會一直抱抱我
會一直親親我
一直呵護我...
邊看東西也會邊摸摸我..
問問我的傷...

這樣我就覺得好幸福


受不了自己真容易知足阿




早上你的鬧鐘還是叫醒我了
我幫你去叫喜洋洋起床
我以為是在叫我起床
結果你一直抱抱我拍拍我的背
就這樣我又睡著了...
很誇張的我...





這圖無意間看到的...

曾傳給你...
你說  這也太像我了吧
根本就是我了阿..

呵呵呵



所以你也很喜歡我這樣摟..!!

 

今晚吃完晚飯..
你說我還想買什麼或想吃什麼..
你說載我買完你在回學校
開心..

雖然你這星期報告考試
超及忙碌..
但...你還是會想我..

因為你都有發露我的FB....
偷偷按戰喔!!
我也想說  ...
我也失眠的想你了




上一篇:30元的豆花 ܤ°

下一篇:7-15 生日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