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16:10:21ಌ㍉Giller // Glad ܤ°

30元的豆花 ܤ°

昨晚你跟我開玩笑要了豆花的30元
我生氣了..
你才說你在白目我爾以
跟我開開玩玩笑
可是我卻很認真...

當你家人出遠門時
你可以找滿滿去你家
而我呢 ? 
曾問你 .  你卻跟我說你家沒什麼..

你說我總是計較跟滿滿的事

可是你想過我嗎?


你有曾為我花過那麼大筆錢嗎?

你說我總是要跟滿滿比較


可是你有想過你對我有那麼好嗎?

你可以在彰化下班陪他回家...
他家那麼遠
你可以去載他等他很久
我曾要你去載我一次..
你要我自己騎
我也說好阿...

這樣你覺得我在比較??
那你想過我有要求過你什麼嗎???




你回家後牽著我的手跟我說
我們和好好不好
我只淡淡的回你
我們沒怎樣...
的確  很多是沒講開
我們還是會再一次彼此碰一次
我沒辦法像你一樣
當沒事..
後來你才說
是滿滿要求說去載他
你沒想說要跟我說那麼多
你沒想說我會記很久
那...我也要求過一次阿
你說  我感覺就是在開玩笑...





你說你看不懂FB我打什麼..


四天...不就四天,就可以又這樣!
氣,無耐!
不懂,為何比較?
( 那懂我不計較嗎?)
不懂,沒這樣想!
( 那為什不能同對待?)
⋯⋯ 每個時間只是...開心,用心
只是想...,那快樂,感動,也懂那最後只是一種回憶,但我努力的編輯著...



車站點地圖,那地圖裡,我,有什麼?
((這指的是彰化 . 我有什麼是在彰化跟你分享?))
有時陌生的讓人覺得好不真實,
((每次到彰化你曾部會想找我..像個沒再一起的感覺))
開心的地圖永在自己陌生的那地方,
((指的是虎尾.. 我永遠只能在這大大方方的 ))
沒勇氣想太多,世界很遼闊,我在那個角落?不需要...
更多
((而你剩一年...就離開著了..我根本不敢想像..回彰化後的我們))




雖然我們還是和好了
但我還是 一點一點回收著不屬於我的愛..
你...不再那麼喜歡著我
我感覺著...
 就算我是個你的過客
也不必那樣的對我











第一次耍豬問起我跟我男友的事..
他還蠻理智的
覺得我對或他對
分析著給我聽
但說到彰化的事
他也覺得龍馬真的有問題



上一篇:受傷 ܤ°

下一篇:這樣就..^.^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