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03:09:31ಌ㍉Giller // Glad ܤ°

心好!!謝謝!!.ܤ°

因為宗漢生病找不到人
只好我去拜託人上班
不料隔天早上也有班
只好把他的班弄成我們兩個上...
我上了14個小時..
真難熬的一天
可是有大汪和龍馬的陪伴
時間真的有過比較快..
 

有時真的覺得不要太心軟的好
覺得像個笨蛋一樣...
感情好像也是...



龍馬說  上班冷冷所以沒幫我買飲料
結果下雨教我買飲料....
真受不了他耶!!

 

 

2休休完真的有點累了...
一點都不想講話..
家其又那樣...
感覺真的很假裝..
怎麼沒在中午時一直喊優秀之類的話...

 

 

 

 

謝謝龍馬讓我有精神一直稱下去
還幫我般東西
還等我下班
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