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5 12:56:16ಌ㍉Giller // Glad ܤ°

12-04 總是特別.ܤ°

看著班表..
心理還是無奈
雖然升不升無所謂
因為明年調薪
但..
總在特別的工作或節日
總是有我..
一點點不服
但又要說服自己
那只是工作
那只是因為我會
那只是多賺一點..
那只是..
在一年吧!!

 

 

跨年..
我已經好久沒誇年了
今年還是四樓..
照以往我還是休元旦..
可是這次元旦我還可以照以往都有節目嗎
很多事.人都已經變了
去年的我很瘋狂..
一下班就跟哈溺耍豬衝去台北載軒出去
玩一天..
前年的我也很神經
一下班就衝高雄玩兩天一夜
今年..我並不知道節目..
有點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