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2:09:03路小法*黃貝貝

*思緒紊亂*

一整個星期 思緒都是紊亂的
自從說要訂婚結婚以來

"準備好了沒有"
我的確還沒有準備好

訂婚跟結婚 很煩耶 搞的我思緒紊亂 搞的我人生目標不知道要先掌握誰
除了婚前恐懼症 
今天一整個夠讓人緊張的場面 又加上醫院來鬧場 
還有你說"等路"岀了問題 我真的好暈阿我

最近頭常常會不自覺的一點點抽痛
不知道是說話太激動 還是怎樣 隱隱的不舒服

最近的事情 讓我們兩個都有壓力 讓我們兩個一天比一天的頭還大

總覺得我自己有點無精打采
對於醫院的現況 想要逃避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了
我的工作真的穩定嗎? 沒錯薪水是挺穩定的
但是工作的內容 我真的不想這樣持續的招架ㄚ

我們的未來藍圖 一整個亂糟糟 不愛這種感覺
好亂好亂 好想讓時間停止 好讓我沉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