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10:48:36路西

終於吃到蜜糖波堤啦(Mister Donut)

今天終於讓我吃到蜜糖波堤啦

無聊了好幾天, 都沒事幹, 也不想唸書
剛剛好上線時看到tony, 隨口問問他要不要跟我去喝咖啡
因為tony是各大好人, 除非他有事, 不然他一定會陪我
他也真可憐備我們這一群女生吃的死死的, 嘿嘿

Tony問我要去哪一間starbucks喝咖啡
我想了想 乾脆我們去高島屋對面的星巴克喝順便去排甜甜圈要不要
沒想到tony竟然也跟我說好 = =

所以我們就約兩點去囉

不過還真的是超級多人耶~~一堆人在排隊說
遠遠的就看到一個牌子寫"從這裡開始120分鐘"
要命喔 = = 兩要吃個甜甜圈還真累耶

今天剛剛好風又大又下了一點小雨
我凍到手指發麻 嗚嗚
但是都已經排了 我也不想半途而廢
真希望我唸書也是降 哈哈

不過我終於知道一點 原來mister donut它並不是來不及做出甜甜圈
而是人太多 一個人平均order甜甜圈, 付錢, 包裝..就差不多要五分鐘到七分鐘吧!!

我一直以為Mister Donut是想要有人氣, 故意拖長出爐時間
今天一看才知道, 原來是真的人太多了!!

不過它的蜜糖波堤真的超級好吃, 吃起來有點像是麻糬的感覺
如果有閒的人 真的可以去排隊買來吃吃看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