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2:11:37Trabajado Me

後記之一

http://photo.pchome.com.tw/lucia0820/010/

這個週末,
我覺得好幸福。

首先是跟朋友之間的幸福。

很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high了..
尤其是跟大學時代的朋友,
雖然不是同學,不過也算是很熟的朋友
之前都會一起烤肉或是打麻將,
活動也還頗多的。

這次的參加人員有八位,
一開始的我跟居,家祥,小董,阿貓,士育
及後來倒數第二名的山豬跟最後一名的國農。

一開始我們先來企吃飯,吃了普普的飯,因為吃什麼不是重點。
不過我的起士意麵還挺好吃的 
吃了之後就開始搜括要帶回去吃的東西啦
首先來企買飲料,我跟居都喝桂花烏龍茶,
雖然一開始喝怪怪的,可是到後來就覺得很好喝,很順口。

後來士育跟小董跑去買要幫山豬慶祝生日的蛋糕
我們另外四個就去了全家買了飲料。
原本想吃餅乾的 不過真的會變胖。
走回士育那頗讚的家,就開始啦。
我們還偷了外面公用區的桌子,
跟國農你的桌子好像是一樣的耶~!
這樣子的桌面大小才適合嘛
原本士育的還有家祥後來辛苦搬的那張都太小了
沒辦法盡情的洗牌。

我們四個人先來麻將,
另外那兩位就先組裝WII
那兩位分別是五點多睡,七點多就起來的家祥
還有他們很辛苦從台北開車下來的司機董哥。
所以他們倆差不多玩了快1個小時之後
就不支倒床的開始睡。

我們四個雖然打的慢 但是也頗好玩的
大家很像是瞎子..要吃牌或是碰牌的時後
都找不到要把自已要的那支給拿回來
一直手就在桌上一邊說著:在那裡?在那裡?
很好笑。尤其阿貓最嚴重。
而居居就可以一直笑笑到說不出話來。
這一點也挺厲害的。

後來我們先休戰,
因為山豬已經快到車站了,
經過黃媽的一二再 再而三的提醒我們:要躲起來喔!
真的覺得他很可愛,
快點出門啦~

接著…竟然是..找不到要點蠟燭的打火機..
因為家祥不抽菸了...我們就到外面跟管理員借
阿桑找了很久..總於找到一個,卻也怎麼點也點不著
唉..這下該怎麼辦呢..
家祥加入阿貓尋找耐打的行列
不過..就在士育打了第二通電話
表示他們在停車時,我們都還沒找到…
就聽到山豬說:沒有打火機是吧…. 我這裡有…
哈 真是好笑 
不過我們也是很有心啦。

在大家唱了生日快樂歌後..吃完之後。
又開始玩了。
呵呵  喔 對了 國農也跟山豬差不多到了。
所以剛好八個人,四個麻將 四個Wii
嘟嘟好~~
玩的好好玩喔

我先去玩wii...我都沒有方向感,
手後來也舉得好酸喔…
而且我選的那個香菇頭大家都說目標很明確
所以我都會被欺負。
後來換國農玩Wii 我玩麻將
不過他們玩麻將的有點累了 就改玩撲克
但是 後來的心機接龍 真的讓人性最原始的一面露出來了!
哈哈哈 玩得讓我心驚膽跳的
呵呵呵

後來士育跟阿貓去拿了熱騰騰的PIZZA HOT
好好吃!真的好好吃!
不像之前在公司就只能訂得到達美樂
哈 謝謝大家的招待

我跟國農在跟大家掰掰之後就騎車上台北了
其實這樣子講講話聊聊天
也好快ㄋㄟ

其實我是比較怕他一個人騎下來會DANGER



待續啊
2008-04-15 22:23:52

起碼我不像阿貓這樣
講了之後,又漏自己的氣!哈哈

2008-04-15 22:16:52

那天真的很放鬆
偶爾聚聚的感覺還不賴

我是心機接龍的queen啦!

版主回應

這就是所謂的
&quot大 言 不 慚&quot嗎?
2008-04-15 22: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