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01:08:30皮皮

出走是必須的

在澳州的最後一天,
選擇去雪梨歌劇院、看看無尾熊、去逛個人文廣場
用破英文與外國人溝通,
期待有段神奇的豔遇...
但外國人..
似乎把我當成小朋友了...>"<
很快樂的與我合影......(主題.來自東方的小朋友..)
我真的快變成羊了
吃素的緣故
讓我在澳洲的日子
天天是生菜沙拉度日...

如果在自己的日記上po出自介會不會很怪?(笑)
現在是零晨三點
不曉得台灣現在是幾點了?
仍然是個夜貓子
一個人無聊的寫著日記...(笑)
MSN似乎又當了??
誰來救救我...~><~

我叫皮皮
完全沒有水瓶座特質的AB型水瓶座
1979.01.23早產於基隆醫院
喜歡旅行、爬山、畫畫、睡?、研究養生食品...
畢業於台北一家私立醫學院..
任職於北台灣一家小小的暑立醫院當個小小的護士..
生平最大的致命傷...運動...電腦
(我對電腦是又愛又恨,因為我除了打字什麼都不會...>"<...所以如果我在網路上大叫救命的時候,各位善男信女請伸出援手!)
出沒時間...晚上12點...(寫到這裡..感覺很怪...不管了..)
真是感謝雷的電腦有中文系統...

寫著寫著周公說要和我下棋了...改天再完成...
今天終於要回台了...會不會很冷勒?
睡~~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