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1:10:17AB's

搞笑的理性與感性

為了幫米米開啟網路銀行帳戶,我請他洗完澡後在申請書上簽名。他問:「要做什麼的?」

老婆隨口呼攏:「要賣小孩的。」

我順著這個話題,也說:「要賣給有錢人喔,不過是個壞心的阿婆。」

米米大聲哀號:「我不要啦!」

老婆笑了,「那要改賣給好心的沒錢阿婆嗎?」

米米繼續哀號:「我不要啦,我要留在這裡啦!」

老婆又笑了,而且很殘忍地繼續,「但我們是壞心的沒錢爸媽耶!」

「不管啦,我一定要留在你們身邊。」

凡事必湊一腳的米弟跑來,興沖沖地想知道我們在玩什麼。老婆問:「你要賣給壞心的有錢阿婆,還是好心的沒錢阿婆?」

米弟不假思索,爽快地回答:「那就賣給好心的有錢阿婆吧!」

我當場捧腹大笑起來,ㄟ,沒這個選項吧?

老婆笑了,繼續問:「那我們是沒有錢的爸媽,你要留在我們身邊,還是要賣給好心的有錢阿婆?」

米弟這次小小嚴肅地思考了一下,然後堆起滿臉的笑容,說:「賣給好心的有錢阿婆吧。」

有你的,夠理性,真是地球上最精明的五歲小孩啊!

這段無意義的對話還沒結束……

洗完澡後,米米又很正式地問了老婆一次:「到底為什麼要簽名啊?」

「就是要賣小孩啊?」

這次米米沒有再哀號,只是笑了笑,就上樓去睡了。

畢竟,再感性下去,就會變成地球上最傻氣的十一歲小孩了。

上一篇:自戀狂兄弟

下一篇:米氏兄弟嘉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