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07:40:23魯卡斯

感謝過客

我們都應該要感謝那些曾經讓我們受傷的過客
因為你的存在
才讓我發現自己這麼地微不足道
能夠有更大的動力進步
去追求下一個更值得珍惜與把握的伴侶


*************

房東阿姨打電話來說她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才把之前小狗在房間裡做記號留下的味道處理掉
本來以為她會責備我或是扣押金
沒想到她卻告訴我
她一邊清一邊還一直感謝我呢,
曾經幫她找了這麼多房客,讓她們房間都沒有空下來過
的確,即使我不住在那都五年了,到現在還是有公司的同事住在她的屋子裡

**************

每個人的存在一定有它的用意
我們要相信老天的安排
如果你討厭命運乖舛,造化弄人
大家都對你不好
不如想辦法讓自己成為幫助別人、對人好的對象
至少,有人看見你時會期待你的出現
而不是避之惟恐不及!
或許,貴人就會出現在你幫助過的人群中呀

 

上一篇:偷窺

下一篇:卡住了!